羊羊漾漾

宇智波斑是被脚步声和雨声吵醒的,当他撑着身体出来,看到的确是千手柱间在雨中抢救一堆衣物,因为生病他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出门了,连药也因为苦没有吃,反正没人会在意他的死活,嗯,看上面的家辉是他的衣服没错,啊!想起来了是柱间上一次来才洗的,已经这么长时间了,呵,柱间看见斑只穿了一件浴衣就出来忙说“斑,你还在生病快回去躺着,”宇智波斑不说话只瞄了他一眼,火影袍已经全湿了,应该是直接从火影楼回来的,一头顺滑黑发现在湿答答在滴水,连前面的蟑螂须都贴在额头上,宇智波斑轻笑一声,后来又是一阵咳嗽,柱间立刻扶住了斑开始叨叨念,斑你身体不好,不要再出去接任务了,村子已经走上正轨不用在这么拼命,柱间看着斑看他的眼神忙收回手说“你还没吃饭吧我先去给你做饭”,看着柱间逃似的离开,在加上它说的消息,不仅眉头一皱跟着柱间去厨房,柱间没办法,只好在给他披了一件外袍,我可能真的病的太久了,斑看着柱间在厨房忙碌的想,“漩涡水户来木叶了”柱间背对着他说到,斑一愣点了点头这样的事就算是他也是知道的,“族里希望我和漩涡水户结婚!”柱间停了手里的动作,他今天来这就是为了告诉斑自己的决心,漩涡的意思他明白,可是他却不想,“斑”,千手柱间看着斑,斑也看着他,又是一声斑,千手柱间抱住了他,宇智波斑低下头,他不敢看千手柱间的眼睛,先开始的是他,要放弃的也是他,柱间确是一直看着他“斑,我喜欢的是你,一直一直都是你,所以不要在不要我了,好不好”斑愣愣的看着他,他以为柱间再来这里是为了和他彻底分手,千手柱间看着宇智波斑,斑却只是愣愣的,是他吓到斑了吗?好像上次也是这样啊?千手柱间越想越消沉,当斑回过神来看见的就是一整个屋子的蘑菇,“柱间,我也是”所以你也不要丟下我啊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