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羊漾漾

1


唉…………

唉……

唉…

天空好蓝……

小草好青……

旁边的人像是听够了我叹气似的终于舍得说话了,[火叶,这个丸子好好吃你要吃吗?]沐一边往自己嘴里塞丸子一边看着我,看见我终于回了神才舍得继续劝我[我们是已经死了的人,斑和泉奈还活着呢]他抹了抹嘴又往嘴里塞了个丸子[你比起活着的弟弟不是更应该关心关心你刚死的爹吗]

[…………]

我瞥了一眼被他吃干净的丸子又默默转回了头

回忆是悲催的

当我和往常一样执行着任务时

变故发生了

熟悉的族人

熟悉的街道

不远处走近的两个人影是那么熟悉

一个陪了我十几年会牵着我的手带我逛祭典会教我手里剑的人

一个是只知道和我抢老爹的手,那个杀了我的千手混蛋的族长千手大老粗

不过和老爹比起来这都不重要

我正想跑过去给我家亲爱老爹一个爱的抱抱,千手大老粗就当着我的面牵住了我家老爹的手,牵的紧紧的
任由我怎么瞪也不松手,
着老爹羞红的脸,更是气的我牙痒痒

我就知道手手都是一帮混蛋

骗了我

骗了我单纯的弟弟

现在还想骗我单纯的爹

做梦

评论